我校高旺盛教授当选中国发明协会常务理事
并聘任为专家组成员

  • 发布日期 : 2021-10-02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21927-28日,中国发明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发明家论坛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潘云鹤院士主持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作讲话,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致辞,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屠呦呦发来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发明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党委会、监事会等。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朝晖当选理事长,余华荣当选党委书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房建成当选监事长,中国农业科学院姚斌院士等21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

我校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院长、国家农业科技发展战略智库联盟执行理事长高旺盛教授当选中国发明协会常务理事并聘任为中国发明协会院士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首任专家组成员。这也是我校首次成为中国发明协会理事单位。